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优质课观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人:admin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相互学习与交流,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业务素质,3月23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临沂卫校优质课观摩研讨会”主讲教师为康复专业部王晓梅老师、影像专业部王琳老师护理专业部孙洁老师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王晓梅、王琳两位老师及其团队连续两年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本次活动中,王晓梅老师现场重现了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初赛中提交的课堂实录,王琳老师从教学整体设计、教学实施过程、学生学习效果以及反思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分享了团队在决赛环节的教学实施报告。康复专业部彭华主任对两位老师的展示进行了点评。

    孙洁老师展示的优质课通过远程转播的形式进行呈现。课上,孙洁老师巧妙地运用了视频导入、小组合作、游戏互动以及情景演练等教学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授了“静脉注射技术——注射给药法”,学生很快理解并掌握了该项技能。基护教研室的赵梅老师进行了点评。

    此次活动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学习和交流活动,教师们将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育人能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