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队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队队员座谈会,副校长张钦传同志、校长助理魏华同志出席座谈会。

    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队队员李军、吴宣忠、徐欣波等3名同志分别汇报了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钦传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3名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报名参加工作队以及驻村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对队员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要严格各级对驻村工作队的管理规定,自觉杜绝“四风”,做遵规守纪的模范,给村干部当好表率。二是要用心用情用力驻村,结合自身实际、学校实际,量力而行,沉下身子,努力为村集体、村民做实事、解真困。三是要找准定位,搞好团结。要深化“配角”意识,与村干部特别是村支部书记要以心换心坦诚相见,切实做到到位而不越位,参与而不包办,帮忙而不添乱;要善于协调各方面关系,主动与其他队员沟通、自觉服从工作队长的安排、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和认可;遇到困难、遇到烦心的事、遇到不好处的关系,要及时向学校反映;要牢记自己是卫校人、是教师的身份,时时处处为人师表,既要大胆建言献策,又要谨言慎行,不能一意孤行、意气用事。(人事科供稿)


    上一篇:深入调研促发展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