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医学影像技术和康复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0                              发布人:admin

    2022129日,我校牵头的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医学影像技术和康复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启动会通过线上会议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外中高职院校的职教和行业专家、教师等参与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工作项目组成员共同学习和讨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医学影像技术和康复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修订开发工作。 

    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全程参与。临沂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科长梁玉菡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了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本次会议邀请了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副所长于家臻教授和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任津瑶教授等领导专家做专题讲座,分别讲解了指导方案调研工作的具体路径,同时还剖析了指导方案的编写框架专家在系统分析我校前期调研准备工作数据的基础上对后期调研工作的开展以及修订专业教学指导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医学影像技术和康复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团队成员分别进行专题研讨深入交流和探讨了前期的调研方案、调查问卷以及团队成员任务分配等,各参与学校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确定了深入调研的方式和方法,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一步,我校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工作中,继续统一思想、确定目标、重视调研、深入分析,积极研究借鉴省内外同类专业的优点和特色,采取先进科学的调研方法细致深入开展工作,从而高质量完成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医学影像技术和康复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修订开发工作!(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