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扩建项目图书信息综合楼用电增容改造工程竣工通电
    发布时间:2023-03-31                              发布人:admin

           近日,学校扩建项目图书信息综合楼用电增容改造工程竣工通电。本次改造新增2000kva变压器1台,安装高、低压配电柜14台。改造后学校图书信息综合楼及相关消防、无负压供水的供电问题将得到充分保障。

           图书信息综合楼开工建设以来,由于学校片区供电紧张,高压专线没有接口,用电申请难度较大,为其配套的用电增容改造存在很大的难点。基建工作人员在田峰科长带领下,组织技术人员勘查现场,邀请专家论证比选,确保增容改造方案经济可行。经积极协调供电公司,最终确定专项供电方案。在校领导指导,相关科室密切协助下,改造增容工程得以顺利开展,至近日全部工程完工,通过电力部门验收,成功送电。    图书信息综合楼用电增容改造工程是我校新一轮供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满足了新建单体楼及改善型的用电需求,校园电网的安全性、经济性将进一步提高,必将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速发展提供可靠的动力保障。(总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