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水准培训 高品质建设
    --我校教师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高水平学校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09                              发布人:admin

           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2023年 5月3日至5月8日,我校组织60名教师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高水平学校建设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参与授课的是知名教授、专家以及职业教育建设的领军人,他们对职业教育深入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教学改革经验倾囊相授,切实提高了参训教师对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的认识,对我校高水平学校建设任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扎实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培训中还进行了专业建设经验分享、仿真实训基地和产教融合基地的参观,学员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也加强了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合作。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学校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