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声音满校园
    ——我校举办沂蒙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1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5月9日下午,学校团委开展的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声音满校园”为主题的沂蒙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圆满落幕。

            经过初赛评选,共20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着沂蒙大地上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一段段动人心魄的红色历史,一位位令人肃然起敬的革命先辈,选手们以铿锵的声音、坚毅的神情、澎湃的感情将现场听众的思绪带回到那段硝烟弥漫、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他们以一颗赤子之心,深切缅怀了革命先驱们不朽的英雄事迹,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如今盛世的来之不易。经过激烈的角逐,22检专二班魏欣琪、21影专三班孔德甜、22影像班闫冰冰和21护专九班崔城霖四名同学荣获一等奖。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让我们铭记广大沂蒙儿女为中国革命事业所做的巨大贡献,刻苦钻研,精进技能,用红色基因熔铸理想信念,让红色记忆激发使命担当,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助力添彩!(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