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换届暨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布人:admin

    5月19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换届暨第一次会议在学校家长委员会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科科长褚杰主持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选举第三届家委会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委员八名,现场颁发聘书。随后,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谢洪涛先生进行了发言。会议还审议了《违纪处分条例(试行)》,修订了《家委会章程》。活动第二阶段,大家听取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二等奖获得者、临沂卫校优秀班主任曹卓老师“以爱相约 同心共育”为主题的讲座。

    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园,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环境,对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家长是学校管理的重要资源,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健全和完善了学生管理制度,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