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布人:admin

    为切实推进学校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工作,5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同志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武军同志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水平学校建设以来任务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结合“省高水平中职学校管理平台”听取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副校长李学松同志指出,各工作组要结合在高水平中职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要及时梳理修订高水平学校建设文件,及时归档工作档案,及时充实过程性材料。

    校长王言超同志在肯定建设成绩的同时强调,要加快推进高水平学校的建设进度,规范资金的使用,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制定计划,按时间节点推进,保证高质量完成高水平中职校建设任务。(教务科二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