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教职工2023年暑期学习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7-13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市教育关于省级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7月1日-11日,组织了教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共计138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理论养、管理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能力大赛班主任能力大赛、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进行。通过学习培训,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开拓视野,理清思路,学以致用,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推进落实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进一步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发展要求。培训师资都是职业教育领域全国知名的专家学者,课程既有理论授课,又有现场教学,也有互动交流,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和相关技能,进一步开扩了视野,理清了卫生职业教育的定位,为更好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更加全面的理论储备和技能储备。(人事科供稿)

    第一批行政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

    第一批行政管理干部学习培训

    第一批行政管理干部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

    第一批行政管理干部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集体合影

    第二批专任教师、班主任研修班开班仪式

    第二批专任教师、班主任学习培训

    第二批专任教师、班主任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批专任教师、班主任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集体合影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