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凝“新”聚力,扬帆起航
    我校举办2023级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发布人:admin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管理育人能力,扎实做好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8月28下午我校举办2023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褚杰持,2023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总务科、招生办公室、财务科、教务科、团委等科室就新生入学相关的工作任务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学生科褚杰科长分别从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班级管理体系建设、家校沟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他强调,班主任是班级的直接管理者和第一责任人,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要做到“用脑、用心、用情”,要全面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及生活状况,从而有意识、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地做好带班育人工作。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范长启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班主任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认真负责,共同做好2023年迎新工作。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明确了2023级新生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做好2023级新生班级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