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矢志不渝 接续奋斗 全面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校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9                              发布人:admin

    8月29日,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稳妥做好秋季开学部署,号召全体教职工激昂斗志,携手同心,为全面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而奋斗。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武军同志出席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武军书记对上半年工作成绩和暑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做出部署,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围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省高水平学校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改革发展。强调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产教融合,全面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坚持培根铸魂,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做好新常态下升学、就业、创业等工作,凝聚奋进力量,主动担当作为,迎接新的挑战。

    王言超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学期开学和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面完善消防、水电等校园设施,摸排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保障饮食安全;组织防溺水、防电信诈骗、防校园欺凌等系列教育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和高水平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打造卫校新品牌,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依法规范执教”师德警示教育片。(办公室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