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热血青春 健康先行
    ——我校开展“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发布人:admin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我校组织开展了“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临沂市中心血站、市精神卫生中心的两位专家进行授课,他们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青春期健康知识。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专职讲师、护师张传梅老师,以“热血青春 健康先行”为主题,向学生讲授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市精神卫生中心的王有彬主任以“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为主题,结合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讲授了青春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引导学生心向阳光,健康成长。

    多年来,我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把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推动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注重培养青年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