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接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 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2023-11-03                              发布人:admin

    2023年11月1日上午,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项目中期评估专家组李瑞昌院长一行5人对我校省高水平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临沂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李守贵、职成教科科长梁玉菡陪同,学校党委书记武军、校长王言超等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项目小组负责人参加。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省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建设成效,查阅了项目建设资料我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中期评估既是对学校省高水平学校建设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吸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高质量推进省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教务科二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