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发布人:admin

    秋风送爽,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11月2日下午,我校在操场隆重举办了2022-2023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以及在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长启作了2022-2023学年共青团暨学生工作总结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恩松宣读了学团工作表彰决定;随后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学生代表2021级高职护理一班王洁和教师代表袁丰分别做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奋斗中铸就无悔人生;希望老师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只有提前播下希望的种子,悉心养护,秋天才能收获丰硕的果实。相信全校师生站在新学年的起点上不懈努力,临沂卫校一定会迎来更加绚丽辉煌的明天。(学生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