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资助关怀送温情 家校共育助成长
    ——我校开展“温暖安全过冬”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25日,我校开展了“脱贫享受政策家庭学生温暖安全过冬”走访慰问活动,学校资助工作人员和相关班主任代表学校为脱贫享受政策学生及其家庭去温暖和爱心,确保他们温暖安全过冬。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共慰问37名脱贫享受政策家庭学生,发放冬衣补助10200元。慰问小组一行人来到学生家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现状、经济来源等,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和学生的在校表现,征询家长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学生家长衷心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和鼓励,并对学校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认可,希望孩子勤奋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期望,多为国家和社会做实事。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用心读书,积极实践,牢记使命担当,回报学校和社会。其它困难学生,学校组织班主任进行了线上家访。

    坚持开展寒假送温暖慰问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突显家校协同育人重要性的举措之一,在将学校的温暖和育人理念传递到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同时,也对进一步完善我校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学生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