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 共驻共建暖临大
    —临大社区到我校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4-01-26                              发布人:admin

    2024年1月25日,临大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涛、红领书记王爱梅和社区工作人员将一面写着“不忘初心担使命 共驻共建暖临大”的锦旗送到我校党委书记武军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手中,代表社区居民表达对临沂卫校这几年在社区共驻共建工作中给予社区大力支持的感激之情。

    临沂卫校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积极对接临大社区,围绕社区群众需求,主动认领社区部分热点和难点问题,在临大社区设立“健康加油站”,为居民免费提供电子血压计、血糖测量仪等健康测量仪器,购买了跑步机、乒乓球台等健身器材,4辆电动治安巡逻车,1台大容量直饮过滤饮水机和1个便民服务柜,为社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同时,学校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卫生清扫、健康宣讲和刮痧义诊等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健康水平,得到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武军表示,锦旗不仅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下一步,临沂卫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双报到”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化“共驻共建”工作开展,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党办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