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7                              发布人:admin

    2024年1月26日,学校在办公楼五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武军作年度工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主持会议,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武军强调,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党建引领效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抓实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全面落实职教突破年的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狠抓教育教学管理质量;三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推进今年重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在凝聚发展共识上求突破,加强主动融入,深化产教融合,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上求突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培根铸魂,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上求突破。

    王言超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园消防安全,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建立健全“接诉即办”机制;二是要持续加强双高建设,在对标双高建设项目标准上还存在一定差距,在特色化专业服务社会、助力企业发展上需要进一步提高,在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对接国际标准开发专业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教科研成果创建工作,加强对职业教育文件的研究,提高国家、省级和市级课题的立项率和教学成果的推广;四是对安全工作,假期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和假期时间进行安排部署。

    范长启宣读表彰决定,授予人事科等4个科室“先进科室”荣誉称号、授予基础护理学教研室等5个教研室“先进教研室”荣誉称号、授予于伟等17名同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丁来玲等23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广大教职工要向先进学习,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人才强市建设贡献卫校力量。(办公室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