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劳动励心智 实践庆新年
    ——我校开展寒假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践行“五育并举”育人理念,深化劳动实践教育,构建具有临卫特色的劳动教育体系,发挥劳动教育在促进青年学生成人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团委在寒假期间开展了“劳动励心智 实践庆新年”主题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身处各地的临卫学子全员参与到劳动实践的各项活动中。有打卡家乡红色地标的,有秀厨艺、包水饺、进行卫生清扫的,有结合春节民俗、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还有的同学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的......同学们通过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记录自己的劳动过程,在分享劳动喜悦的同时传递着新年的祝福。

    本次活动把实践作为劳动育人的主要途径,引导学生养成勤奋的习惯、享受劳作的乐趣,在体验中学会珍惜劳动成果,尊重劳动者,通过劳动教育来树德、增智、强体、育美,进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