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立足岗位守初心 与时俱进促发展
    ——临沂卫校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新学期集体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学部全体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贯通实践能力,铸造一支守初心、重实践、敬业立学、师德高尚的公共基础课程教师队伍,更好落实职业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4年2月27日下午,我校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集体教研会,活动由教学部主任魏清主持,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专题活动中,曹卓老师领学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重点任务,通过集体学习讨论,老师们对会议提出的“3个牢牢把握”、“2个准确把握”、四方面抓落实的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部署2024年教育工作的7件事有了清晰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职业教育坚持与产业结合、与地方和政府政策结合、与社会区域结构结合、与个人终身学习结合的总体要求,以推进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基本要义的工作目标。

    在此次新学期第一次集体教研会上,魏清主任对本学期教学部整体工作与各学科教研任务做了具体规划。新学期、新面貌,鼓励全体教师应以学校高水平建设目标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牢记教育初心,自觉贯彻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工作精神,踔厉奋发勇于实践,力争在公共基础课程改革与职教高考等方面有所突破,为学校本年度高水平建设发展筑牢实践、添砖加瓦。(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