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检验专业部举行公开课观摩暨收看“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人:admin

    为促进课堂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质量职业素养,检验专业部于20243月12日举行公开课观摩暨收看“开学第一课”活动检验专业部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检验专业部张莉主任主持。首先教研室的王涛老师进行公开课展示本次公开课的内容是《临床医学概要》第章第三节痛风的相关知识。王涛老师课前认真准备,采用了案例教学模式课中通过典型案例导入新课,结合微课动画及病例图片,步步引导学生学习了痛风的概念、病因和发病机制、临床表现、辅助检查、诊断与鉴别诊断、防治要点。整个教学以案例贯穿,环节紧凑教学资源丰富同时巧妙的将健康生活理念戒烟禁酒等思政元素融入教学,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教学效果。课后,生化教研室刘月娜主任及检验专业部张莉主任对本次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公开课的优点,并提出了改进提升之处同时对年青教师提出了要求

    随后,专业部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教师“开学第一课”,体会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一个个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案例故事,让教师对以后的教育工作有了更深、更新的感悟,激励着师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教师、师生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教学方法改革及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检验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