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组织2024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 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人:admin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各项细节,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我校于3月14下午成功组织全国护士执业资格模拟考试,2024届513名护考考生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

    考试分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部分,在考试中,学生们认真听取考试要求,仔细审题,认真答题,操作熟练有序。经过一下午的紧张考试,学生们表现出色,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要求同时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够查漏补缺,对护考有更全面的认识,理清学习思路,提高复习效果,切实有效提高我校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