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创新,产教融合助成长
    —临沂卫校药剂专业部成功举办第三届《安全合理用药》漫画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趣味学习新途径,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我校药剂专业部举办以《安全合理用药》为主题的漫画创意大赛。本次比赛特邀临沂市人民医院副主任药师李峥嵘、仁德大药房营运营销副部长张海艳与药剂专业部的老师们共同制定大赛方案、指导学生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2020级高职药学专业全体同学,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84幅作品,经过认真筛选,最终33作品进入决赛。最终姚俪、徐明卓、郭轩荧3位同学荣获一等奖,伏琳、胡千慧、申欣等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潘恩静、张燕、杨鑫萍等9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321日举行漫画比赛表彰仪式,评委们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参赛作品设计理念新颖,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多元化的创新意识,并指出了意见和建议。药剂专业部负责人宋师花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继续热爱所学专业,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创新能力,学以致用,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指导患者合理用药。

    本次比赛,紧密对接产业需求,行业企业专家全过程参与指导,参赛学生以科普漫画的形式生动直观的展示了安全合理用药等重要知识点,既巩固了对药学服务的理解,又发挥了科普作用,展现出同学们扎实牢固的专业知识、开拓进取的创新能力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学校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加快走向主动融合的新发展。(药剂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