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4年“以棋会友·弈动青春 ”校园五子棋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人:admin

    “棋”逢对手,“棋”乐无穷。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后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逻辑思维能力,321,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棋会友·弈动青春”校园五子棋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稳坐盘前、聚神凝思,执棋落子小心谨慎,认真思考每一步棋子的运用和调度,在黑白子的交错中你攻我守,展现出各自精湛的棋艺,在小小棋盘上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上演着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弈。最终,22护专十班郭家旭同学和23检专班邢鹏源同学获得一等奖,22护专二班毛小莹同学和23药专一班许宸赫同学获得二等奖,22护专九班李双浩同学和23护专四班孙佳宜同学获得三等奖

    棋盘虽小,方寸之内任智慧驰骋;黑白交错,运筹帷幄尽显人生格局!此次五子棋比赛不仅增加同学们棋艺交流的机会,更在比赛过程中锻炼同学们谨慎稳重的处世态度,对同学们发扬高尚的竞技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