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敬老爱老在行动 刮痧义诊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1-04-26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我校“七彩沂蒙”刮痧义诊志愿服务队与临沂市红十字会联合利用周末的时间,长期在临沂市老年养护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月24日上午,首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始。

    早上八点钟志愿者们到达临沂市老年养护院后,依次有序的测温、消毒并领取志愿者马甲,在养护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老年养护院并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及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根据安排到各楼层进行活动,他们热情的向老人们问好,陪老人闲话家常,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老人量血压、按摩、刮痧,缓解了老人们的颈肩腰腿疼痛。四个小时后,志愿者们来到活动室进行活动总结,大家纷纷表示:“能为老人们做些事情,感到内心非常满足,今后一定要把志愿者活动坚持下去,奉献爱心,温暖世界”。

    此次养老照护活动,志愿者的蓬勃朝气和阳光活力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也让志愿者们通过活动感受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更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美好社会贡献了力量。(团委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