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人:admin

    金秋,佳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氛围,激发广大教师履行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学校组织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系列活动。

    9月9日上午九点半,学校组织了教师宣誓活动,老师代表集体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宣誓之后,现场随机抽取精美礼品,以此向老师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者念吾师。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使尊师重教的情感得以升华,又使全体教师更加坚定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追求。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用爱播种理想与春天!(工会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