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临沂卫校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人:admin

    为适应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促进新入职的教职工快速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工作岗位。9月8下午,人事科对2022年新入职员工进行了针对性岗前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钦传,人事科副科长石磊参加了本次培训。

    人事科相关同志就劳动纪律、职称评聘、评先树优、绩效考核、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并组织新教职工签订了师德承诺书。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充分了解学校的发展史,并组织参观了校园。张钦传副校长对新入 职教职工讲政治担使命、识大体顾大局、守规矩扬明德三个方面作了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

    经过此次培训,新入职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校情校史;增强了归属感与使命感;促进了崇高职业理想与师德的养成;形成了对自身职业及学生发展特点的正确认知;新入职教职工纷纷表示会立足于本职岗位,为临沂卫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人事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