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应急避险能力,当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发生时,全校师生能够统一指挥,有条不紊地进行紧急疏撤离,确保各项应急救援工作能高效、有序地进行,最大限度减少入员伤亡,结合新生军训安全教育工作安排,学校组织应急疏散演练。

    9月9日下午两点,2021级全部新生参加本次应急疏散演练。随着疏散指令响起,同学们分别从3号、4号公寓楼按指定路线有序疏散,并迅速在指定安全地点集合。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得当,同学们服从指挥、行动统一,无拥挤、混乱等情况发生,较好的体现了紧张、有序、迅速的行动要求。通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应急知识和避险能力,起到了较好的教育演练效果。(保卫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