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树立远大职业理想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人:admin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帮助2022级生了解、热爱所学专业、关注未来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自觉提升职业素养,为就业、创业、升学做好准备,9月8晚,我校公共课程杜苓老师为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理想”为主题的入学教育。2022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此次入学教育。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入学教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杜苓老师通过现场调查,了解学生职业认知,引导学生关注所学专业对应职业群和行业发展。播放60年校庆视频让新同学全方位了解临沂卫校发展历史、培养目标、主干课程、优势与特色、就业前景、升学发展等,帮助新同学认识了职业教育的特点,认识专业及其发展方向,学会赏识自己,树立“人人有才,人无全才,扬长避短,各个成才”的学生观、成才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远大职业理想,珍惜校园时光,立志成才,做出彩职校人!

     本次入学教育体现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教育本质属性,即引导新生树立自信、自强,追求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又着力引燃职校生内心深藏的向往美好未来的火花,帮助学生燃起心中理想信念,把“我的梦”与“中国梦”融为一体,引导我校新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公共课程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