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青春抗“疫”,志愿有我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布人:admin

    2022年暑期,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主动投身到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炎炎烈日下,在酷暑高温中,在每一个需要服务帮助的地方,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他们化身为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守护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校青年学子充分发挥医学生专业优势,积极协助社区、村居开展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疫情排查、老幼帮扶多项工作他们不计酬劳、不畏酷暑、迎难而上,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出新时代职教医学生的青春风采,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一致赞扬。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子融入社会发展大局,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实践育人理念,后续将继续组织青年学生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帮助他人,完善自己,服务社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