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体活动 >> 正文
    春光明媚活力四射,篮球比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1-04-13                              发布人:admin
     

    为积极响应建设体育强国号召,落实市教育局运动会安排,丰富我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2021423日,我校篮球运动队在临沂市第一中学参加市直教育系统篮球比赛。党委书记、团长武军同志亲赴现场指导。

    上午七点半,我校篮球运动员和拉拉队在团长武军和领队李学松的带领下来到篮球场,在简单的预热活动、赛前动员后,按照抽签顺序与临沂艺术学校展开第一轮的激烈对抗,由双方学校老师担任计分员。经过一个小时的球场角逐,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黄秀华教练冷静安排战术。在拉拉队的欢呼呐喊中,我校篮球队以41:21的分数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首战告捷。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

    今天的篮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球员们在球场上碰撞交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增进与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交流,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临沂卫校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