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体活动 >> 正文
    春暖花开激情澎湃 羽毛球赛顺利收拍
    发布时间:2021-04-2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讲话精神,积极响应落实市教育局运动会安排,丰富我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2021年4月19日,我校羽毛球队在临沂市第三十四中学参加市直教育系统羽毛球赛。

    我校羽毛球运动员和拉拉队在团长张旸和领队姚瓒瓒的带领下,与临沂沂州实验学校、临沂第三十五中、临沂第三十九中学、临沂朴园小学、临沂第二幼儿园等学校展开混合团体赛A组的激烈对抗。在角逐中,双方队员互不相让,激烈交锋,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尤其是王钰翔教练,既要充分利用赛场休息时间冷静指导队员、调整战术,又要准备好个人参赛。最终,在拉拉队的欢呼助力和完善的后勤服务下,我校羽毛球队从12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在单打比赛中,经过多场激烈的厮杀,付英楠老师荣获女子组单打冠军,王钰翔老师荣获男子组单打季军,刘树怀老师荣获第七名的好成绩。

    现场兄弟学校比赛队员问王钰翔、付英楠两位老师,“打的太精彩了,不仅球技高、球品也好,你们叫什么名字”,两位老师说“我们叫临沂卫校”。

    运动队员们拼尽全力,汗洒赛场,比赛过程高潮不断,球员们表示希望明年再次出战,为学校争光,为进入团体冠亚军争夺赛而拼搏。(工会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