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校园封闭式管理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2-09-15                              发布人:admin

    一、门岗实行门卫工作人员管理制。

    二、门卫须统一着装,仪表要端正大方。

    三、门岗值日人员要忠于职守,严格管理,不徇私情,秉公执法。

    四、门岗实行来客登记制。值日人员负责签发,学生在上课期间不能会客,门岗要严禁社会闲杂人员无故进入学校。

    五、任何人不管以何种方式、何种理由携带公物出门,必须持有保卫科签发的出门证,否则,门岗有权制止。

    六、学生凭学生胸卡或学生证入校,无学生胸卡和学生证的学生由学管人员或班主任认领,走读生应办理走读证,凭证出入。

    七、请假条,出门时将请假条交门岗值日人员保管。

    八、学生不请假私自外出,强行外出,与值勤人员无理争吵,干扰正常值班秩序,根据学校规定严肃处理。

    九、周末留校学生外出的必须在晚上21:00之前返校。

    十、学生科值班人员负责办理学生的外出请假手续,保卫科值班人员负责门卫管理,双方值班人员要加强沟通和协调,按时到位,认真履行职责,准确掌握离留校学生的情况,并及时向值班校领导汇报。

    十一、本管理细则实施过程中如遇特殊情况,由学校值班领导处理。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