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的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11                              发布人:

           为体现团员先进性,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检验入团积极分子在团课培训中的学习成果,12月11日校团委分别在团校、报告厅两个考场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共有174名入团积极分子参与了考试。

           自12月1日培训班开班以来,入团积极分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团章、团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先进性,坚定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决心。此次培训班结业考试题型多样、难度适中,不仅考察了同学们对于团的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和理解,更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团的理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学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团委供稿)

     
    微信图片_20201211221308.jpg
     
    微信图片_20201214144522.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