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的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共青团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团委将于于11月30日至12月8日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11月30日下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由团委虞晨老师主持。

           本期培训班共有180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上,学生科副科长孙传波同志宣读了《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团委副书记褚杰同志对各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本次培训学习的机会,端正入团动机,提高思想政治修养;二是要认真学习本次培训班开设的各项课程内容,还要在日常学习中勤奋努力,提高自己的各项成绩;三是要转变思想和观念,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开班仪式结束后,入团积极分子们共同观看了共青团中央的教育视频《入团第一课》。

           团课教育是团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学校团委将通过本次培训,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全方位落实从严治团工作。参加开班仪式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信仰、有理想、有纪律的共青团员。(团委供稿)

    微信图片_20201201095226.jpg

    微信图片_20201201095232.jpg

     

    微信图片_20201201095221.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