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学团活动表彰及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9                              发布人:admin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团活动表彰及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对在“爱祖国,爱家乡”歌咏比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演讲比赛、第五届公寓文化节十佳宿舍评选和9月、10月份五星班级评选中获奖的班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团委褚杰书记就团员纳新、社团建设及“青年大学习”活动等做了安排;学生科科长王小妹同志就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强调电暖气的安全使用相关问题,并要求全校同学增强文明意识,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副校长张钦传同志做了会议总结性发言,希望同学们以活动表彰为契机,点燃积极、乐观、奋斗的激情,树立坚定的信心,培养规矩意识,创立优良学风,争做优秀学生。

        本次会议通过对优秀班集体及个人的表彰和对创建文明校园发出的倡议,强化了同学们“创建文明校园,做文明有礼中职生”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全体同学学先进、创先进的热情,为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营造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学生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