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2020学年省、市级优秀班集体 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评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12                              发布人:admin

    根据临沂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学年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初中学校学生和班级省级、市级评优工作的通知(临教函【2021】9号)要求,2021年3月11日学校省级、市级评优工作评审委员会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公开评审。

    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文件要求,严格评审程序,认真对上报相关材料进行审核,最终评定省级优秀班集体4个、市级优秀班集体4个、省级优秀学生干部4人、市级优秀学生干部4人、高职阶段省级优秀学生1人、省级优秀学生20人、市级优秀学生20人;最终评审名单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审核同意后在校内予以公示。

           此次评选活动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对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宣传表彰,同时也是培育学生集体意识和优秀品格,促进师生交流学习的重要工作。(学生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