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发布人:admin

        在这秋风送爽、硕果累累的收获时节,我校迎来了2020级近1200名新同学。9月13日上午,我们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学生科副科长孙传波同志主持。会上学生科科长王小妹同志做了军训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通过五天的军训培养出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老师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兰山区武装部宋延杰教官发言并要求全体参训学生端正态度,刻苦训练,圆满完成训练任务;2020级高职护理三班王雪莹同学代表2020级全体同学发言,表达了全体新生坚决服从指挥,努力战胜军训中各种困难的信心和今后刻苦学习的决心。

        军训是同学们步入职业学校后开启学习生活的第一课,紧张有序的军训生活即将开始,期待同学们能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意志、认真的态度迎接军训,争创军训先进集体,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学生科供稿)

    上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