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手艺风采
    发布时间:2021-01-08                              发布人:

           2020年12月,学校团委举办了“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手艺风采”手工艺大赛,并收到参赛作品67份,其中包括刺绣、雕刻、金属工艺、刨花、纸艺、布艺、串珠、麦秆画、易拉罐造型等。1月初,团委邀请了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

           参赛作品外观静美,做工细腻,创意独到,经过评委们认真负责、严谨激烈的讨论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五个,二等奖作品十个、三等奖十三个。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将在教学楼大厅进行为期十天的展示。

           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展示的不仅是智慧和技巧,更是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以及对生活由衷的热爱。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才智、发挥创意、发扬传统的宽阔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操和人文素养。(团委供稿)

     

    微信图片_20210108103624.jpg

    微信图片_20210108103620.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