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括 >> 大事纪略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助产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2                              发布人:admin

           为加快建设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检验我校职业教育教学水平,11月28日,临沂卫校第二届助产专业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我校助产专业部牵头主办,由助产专业部翟向红,杨高原,李丽,王小春,李捷老师等五名教师担任评委,特邀临沂市人民医院产房赵惠主任莅临指导。来自16高职助产专业2个班级共1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按照临床护理岗位工作要求,对参赛选手严格要求,选手根据抽签顺序在赛室实施产前腹部检查和骨盆外测量两项助产技术操作,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助产专业技能及临床操作能力。

           大赛为个人奖,11月28日下午,14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他们娴熟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各选手凭借精湛的助产专业技术、优异的赛场表现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由来自16高职助产专业1班的马瑞同学和16高职助产专业1班的王蕊同学摘得桂冠。

           为承办好此次大赛,助产专业部在学校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及大力支持下,对大赛方案的制订、会务组织、比赛场地、技术支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确保了大赛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大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职业护理技能专业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机会。通过比赛,加强了我校助产护理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优秀技能人才,做到技能竞赛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相得益彰、相辅相成,有力地促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助产专业部供稿)

    15fdd092b2230f412f536535600478a.jpg

    1ee522e26ab339b19dbc8553f8b5c80.jpg

    cf695834c69e540f8dcdb5c53dd60d1.jpg

    ec6f25f816f1a333788ea7b4f185607.jpg

    b7ea7d4fd0d48f4ec758f31873cf63f.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