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括 >> 大事纪略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9                              发布人:admin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于11月23日至25日在湖南株洲举行。此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湖南省教育厅、株洲市人民政府、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比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收到来自地方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996件参赛作品,经层层筛选,251个团队入围现场决赛。

           我校护理专业部由孙洁、穆彤、刘芹英、丁静峰四位老师组成的团队紧扣教学创新导向,精心设计教学流程,深度凝练教学特色,不断打磨参赛作品,一路从市选拔、省赛网评、省赛现场决赛、国赛网评和国赛现场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中职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成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全面考察教师的教学能力,推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不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全面促进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

           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教学能力比赛成果,以赛促教,深入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夯实基础。(护理专业部供稿)

     

    微信图片_20191129135344.jpg

     

    微信图片_201911291353442.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