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括 >> 大事纪略 >> 正文
    我校选手在第五届全国影像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医学影像技术职业教育水平,11月22日-24日,第五届“新华医疗杯”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在山东淄博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医学影像技术分委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和上海健康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共同协办,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2支参赛代表队、13所院校观摩团参加了开幕式。

           我校代表队在王言超校长和影像专业部徐云、卢振明、冯自成、王江四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DR检查技术、CT扫描技术、超声检查技术和医学影像诊断四个赛项。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技能、细致的操作、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我校参赛的4位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魏文尧同学获得CT扫描技术赛项一等奖、李琳同学获得超声检查技术赛项一等奖、刘明珠同学获得DR检查技术赛项二等奖、李芹同学获得医学影像诊断赛项三等奖。徐云老师和卢振明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实践教学成效,加强了院校交流,对推动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校办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教务科供稿)

     

    1.jpg

     

    3.jpg

     

    2.jpg

     

    5.jpg

     

    4.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