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括 >> 大事纪略 >> 正文
    临沂卫校开展双报到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                              发布人:admin

           按照临沂市委《关于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为将我校“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前期确定的“临大社区养老照护健康保健提升”共建项目进一步实施,11月20日上午10时许,临沂卫校于临大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同志及教务二支部部分党员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教务二支部其余党员在社区进行了卫生清扫活动。

           义诊现场设置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血型以及健康咨询区,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手册。通过社区宣传,许多老年人早早赶到现场等候。此次义诊活动共吸引咨询、问诊社区居民近100余人,免费测血压80余人,测血糖、血型50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材料200余份。参与现场问诊的人中90%以上都是中老年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市民积极进行医学常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提供诊脉推拿、疾病咨询、饮食用药指导,他们精湛的医术和周到的服务为社区百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义诊活动为我校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社区群众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同时又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让更多的群众在活动中得到真正的帮助,得到了社区及居民的一致好评。(党办供稿)

     

    义诊活动现场.JPG

    义诊活动现场

    用心问诊.JPG

    用心问诊

    测血型.JPG

    测血型

    1.JPG

    测血压

    3.JPG

    测血糖

    5.JPG

    社区卫生清扫活动

    6.JPG

    社区卫生清扫活动

    7.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