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括 >> 大事纪略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发布人:admin

           11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主持,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庄新华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进行解读学习,安排部署学校迎评工作。学校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庄新华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9年版)》、《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考察责任分工》以及《问卷调查责任分工》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对学校迎评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安排。

           王言超校长做了强调,一是要对照测评要求全面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二要落实责任到人,扎实进行整改,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要扎实进行督导,领导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抓好分工范围内的各项迎评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完善档案材料。同时,要做好居住小区和宿舍楼的迎评工作,配合好属地管理单位,全面做好迎评工作,要把文明城市迎评当做当前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确保不失分、添光彩。(办公室供稿)

     

    IMG_1411.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