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括 >> 大事纪略 >> 正文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发布时间:2020-09-27                              发布人:admin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27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党委书记武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言超一行到临沭县乡村振兴服务队交流座谈,并走访慰问了蛟龙镇前塘村两位建国前老党员。

           座谈会上,临沭县乡村振兴服务队3队队长、临沂卫校工会主席范长启同志首先介绍了带领帮扶队员入镇进村以来的情况和两年的帮扶方案。临沭县县委副书记(挂职)阚俊清同志充分肯定了乡村振兴第3服务队在积极争取政策,帮助规划发展路子,着力促进帮扶片区的党建水平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临沂卫校对乡村振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卫校武军书记和王言超校长一行到蛟龙镇前塘村看望了张自英、李培所两位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向老人们表示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武军书记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蛟龙镇和卫校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临沂卫校校长助理、人事科科长魏华、党办主任孙红蕾、宣传信息科副科长赵建华,以及蛟龙镇镇委镇政府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走访慰问活动。

     

    DSC02764.JPG

    DSC02795_副本.jpg

    DSC02807.JPG

    DSC02849.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