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括 >> 大事纪略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康复专业技能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26                              发布人:admin

           9月23至24日,由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的15个学校,45名选手参加角逐。

           大赛内容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组成,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管”的理念,以临床工作项目为大赛内容,以临床技术规范为考核标准,旨在锻炼参赛选手的操作技能,提高职业素养,加强团队合作。我校参赛选手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16级康复治疗专业郭颖、董芊、程意深同学共获得了个人单项奖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

           通过此次比赛,深化了产教融合,加强了校校联合,拓宽了教学改革的道路,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促进了康复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教务科供稿)

    微信图片_20190926083022.jpg

    微信图片_20190926083031.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