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括 >> 大事纪略 >> 正文
    2019年临沂市护理专业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3                              发布人:admin

           为加快建设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检验全市护理职业教育教学水平,9月21日至22日,2019年临沂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专业比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教育局、临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临沂市财政局、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临沂卫校承办。来自全市8个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项目的设置对接国赛标准,以临床工作任务为导向,按照临床护理岗位工作要求,对患者实施连续的、科学的护理,选手根据案例在两个赛室分别实施心肺复苏、静脉输液、右踝关节扭伤包扎、口腔护理技术4项护理技术操作,其中心肺复苏、静脉输液技术为必做项,右踝关节扭伤包扎、口腔护理技术随机抽取其中一项进行操作。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操作执行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人文关怀素质。

           大赛设置学生推选组和学生抽测组。24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他们娴熟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选手凭借精湛的护理技术、优异的赛场表现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17护专一班高兰亭,17护专七班李玉梦同学分别获得学生推选组第一二名,17护专一班代玉同学获得学生抽测组第一名。

           为承办好此次大赛,我校在教育局职成教科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对大赛方案的制订、会务组织、比赛场地、技术支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大赛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职业院校护理技能专业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机会。通过比赛,加强了职业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优秀技能人才,做到技能竞赛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相得益彰、相辅相成,有力地促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教务科供稿)

     

    微信图片_20190923100647.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10065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100625.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100638.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100606.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10062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100703.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100633.jpg

     

    IMG_7255.JPG

     

    IMG_8149.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