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括 >> 大事纪略 >> 正文
    我校“七彩沂蒙”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开展 “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2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开展到社区的“双报到”活动,临沂卫校“七彩沂蒙”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于2019年9月中秋节前开展了“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中秋慰问活动。

         “七彩沂蒙”志愿者们到社区结对的十户高龄、孤寡、贫困老人家中,为他们捎去了浓浓的节日问候,送去月饼、牛奶等中秋慰问品,献上了一份关心、一份温暖。志愿者们主动问候老人身体、生活近况,闲话家常、帮忙打扫卫生等,有的还拿着血压计、血糖仪给老人做检测,利用专业知识,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让老人们体会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志愿者们满满的情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社区高龄、空巢和孤寡的老人们的节日增添了暖意和温情,进一步弘扬了我校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临沂卫校“七彩沂蒙”志愿服务队也将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在社区“养老照护”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办供稿)

     

    1组.jpg

    2组.jpg

    4组.jpg

    5组高东伟刘芹英丁静峰.jpg

    6组彭华胡瑶王艳.jpg

    8组.jpg

    9组.jpg

    10组李夫艳虞晨穆彤.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