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括 >> 大事纪略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同志到我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09                              发布人:admin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同志,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解红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峰、郭景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市政府总督学杜以坚等陪同下,到我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并送来慰问金。校长王燕,党委书记武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言超陪同走访慰问。

           孟市长先后来到医学影像技术实训室、人体生命科学馆和护理实训室实地参观考察,边走边详细了解近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招生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王燕校长对学校近年来特别是搬迁新校以来的各项工作向孟市长做了介绍。近年来,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依法治校、特色强校”发展战略,以省级品牌专业建设、省级示范性中职学校项目建设和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为工作重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护理、影像专业多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学校当选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分委会主任单位,全国卫生职业教育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教育部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慕课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孟市长对学校取得的成就表示满意,并对学校坚持突出特色,面向基层培养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护理实训室考察中,孟市长来的护理学教研室,看望慰问正在工作的一线教师,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王校长向市长介绍了护理教学团队和近年来护理团队在全国和省市技能大赛、教师业务竞赛中取得的成就以及承担全市红十字养老服务培训、护理专业学生赴日养老介护实习等情况,孟市长详细了解了护理专业特别是养老护理教学和学生就业等情况指出,当前随着人口老龄化,养老服务等健康产业急需要大量护理专业人才,临沂卫校在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服务全市人民健康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一大批合格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为保护全市人民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慰问。(办公室供稿)

    IMG_2897.JPG

    IMG_2918.JPG

    IMG_2997.JPG

    DSC01217.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