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班主任 >> 教师成长 >> 正文
    康复专业部举行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06-1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临沂卫校康复专业部王幼鹏、杨希两位老师于2022年6月9日下午在生理学实训室举行教学公开课。副校长张旸莅临指导,专业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下午14:00,王幼鹏老师在生理学实南321室进行了《天然药物学基础》“大黄”公开课,王幼鹏老师教学仪态端庄,吐字清晰、抑扬顿挫,教学基本功扎实,驾驭课堂能力强。15:00,杨希老师在生理学实南308室进行了《健康评估》“心脏听诊”公开课,杨希老师采用了小组合作学习、理实一体化教学,教学中以教师演示、视频、多媒体辅助教学的方法,让学生更易学。同时,在教学中采用云班课等信息化教学手段,丰富了学生课堂学习。课后,彭华、李胜南主任分别给予了点评。  

    张旸校长对本次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相关不足。

    公开课后,张竞老师领学了新《职业教育法》。  

    教学公开课是我校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不仅为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也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形成了教师间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本次公开课教学活动的举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部将持续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不断提高教学成效。(康复专业部供稿)

    上一篇:测试教师成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