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检验专业部举办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推动医学检验专业建设和发展,检验专业部于2023年4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研讨会。会议检验专业部主任厉彦翠主持。来自临沂市人民医院、山东医专9家院校的14位专业委员会委员和我校检验专业部的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5大前沿性议题:审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专业建设规划、讨论开发校企合作新形态校本教材、探讨岗课赛证融合和探讨实验室建设。委员们针对每一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与会专家委员参观了检验专业部实训室并予以现场指导我校检验专业部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与发展上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次会议,扩展了院校交流、合作和指导的平台,为我校检验专业落实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提供了新的参考维度促进教学模式改革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深化院校合作模式提高我校检验专业教学质量和创新教学方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检验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